客栈老板77酱

【垂格晏麦】 想不出标题的蠢7想到哪写到哪系列 2

蠢7懒癌发作好久没有叨逼叨了😂半夜睡不着,再絮叨一会。这两天追垂格萌追的不开心,看着微博里有的小伙伴们在撕逼,蠢7有点闹心。唯粉跟唯粉闹起来,CP 粉很尴尬有没有?团粉也不好受对不对?蠢7不圣母,只是作为真爱粉觉得垂格萌是一家,应该和和睦睦一致对外才对。说多了,让基友看见又得骂我特么闲得慌操这份心😂  【圈地自萌,请勿打扰正主●v●】

行了,以下↓↓↓↓↓↓↓

------------------------------------------------action

“喂,格格,这两天微博上炸翻了,大垂怎么回事儿?”电话里麦丁咔咔的嚼着薯片,“我看上面好些人说大垂实力撩粉儿闹哪样啊?!”

“我也不造,垂跟胖子都叫我不要管。”黄礼格守着一堆零食正在犹豫要先吃哪样,“胖子放我假,约么?”

“诶呦喂,你会没工作?”麦丁佯装惊讶,“你家大垂呢?有通告吧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是没人陪了才会约我,格儿我告诉你嘿嘿嘿我要在家陪安子晏┏(`ー´)┛”

“......同学”黄礼格握着手机咬牙切齿。

“咋?”麦丁这个得瑟的啊,“嘿嘿嘿大格儿你就招了吧,你没人陪寂寞了啊( ´▽` )”

“我好想揍你(▼へ▼メ)” 郁闷的按掉手机,黄礼格抱着枕头在床上来回滚着。

这两天都叫什么事儿啊这是,先是自己不舒服注意力不集中差点跟垂走散,然后垂发红包又惹来麻烦,再然后两人粉丝有不省心的又在网上撕起来,想来胖子给放假也是他们不想让我知道这些不高兴的事吧.......

唉,垂怎么还不回来,胖子带垂出去干嘛了,陈鹏你等你回来的╭(╯^╰)╮

“宝宝,宝宝醒醒。” 黄礼格睡梦中仿佛听到大垂在叫自己。

“哼,白天烦我,梦里还缠着我,哥你个妖孽...” 黄礼格挥挥手,努力赶走打扰自己睡眠的梦境。

“噗,宝宝醒醒,我回来了。” 孔垂楠温柔的托起黄礼格的双臂,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快醒醒,带了吃的回来,趁热吃啊,宝宝?”

“哈?”黄礼格猛地醒了过来,“哥?你啥时候回来的?”

“有一会了,本来不想叫你,怕一会儿晚饭凉了。”孔垂楠笑了笑,“还有,哥可不是妖孽,哥是忠犬攻。”

“你瞎说什么呢?”⁄(⁄ ⁄•⁄ω⁄•⁄ ⁄)⁄黄礼格低头快步走出房间,“那个,我去洗手吃饭。”

洗手间里

“嘿嘿嘿.....”孔垂楠,你是我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都是我的忠犬攻。

---------------------------------------然而被大垂哄的开开心心的大格儿早已经忘记了要虐萌萌表弟这茬儿了

奇怪的文笔又随着诡异的脑洞跑偏了😂😂

                                  2016.1.4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