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垂格晏麦】 想不出标题的蠢7想到哪写到哪系列 1

蠢7碎碎念: 垂格是蠢7腐了十几年【爆年龄了😂】第一次萌到的真人cp,颜值爆表,逗比高能。

去年被安利看类一,看完之后觉得自己的尴尬癌发病了,心里寻思记得小说还好啊,怎么拍的这么那个......然后抖m属性爆发的又撸了几遍,呵呵哒了,觉得我垂颜如玉我格美如画安帅和二麦太还原了,然后被基友骂死颜控😂今年第二季简直满分,大垂二格演技妥妥的,安子晏一跪瞬间泪目。

本宝宝手残智低,寥寥小学生文笔,本喜欢纸笔,现在一部手机足以,电脑只会开关机😂

有脑洞,但是懒,lof好几个月都没上了,就酱紫。

今天刷一发垂格日常【梗是格格发的一条微博】甜甜嘴儿,么么哒。

PS    刷垂格晏麦四个,脑洞吃了炫迈停不下来。

PPS 蠢7自己无节操YY自己看的,有火龙果小锤子不喜欢讨厌的可以打我但不要打脸。

-------------------------------------------------action

“胖子,看见黄礼格了么?”孔垂楠面瘫着脸看着陈萌萌,不,是陈鹏。

陈萌萌傲娇了,一撇嘴“诶呦喂我垂哥,就直接叫媳妇儿呗,还黄礼格唔唔唔....”一顶棒球帽捂在陈萌萌脸上,陈萌萌表示每天被表哥欺负心好累。

“约你球场见呢,先去了。”“哦。”

“格格,你家大垂什么时候来啊,一会我跟安子晏要回我家,我妈煮了拿手菜....balabala....”麦丁自从出柜成功之后可谓是春风得意,逮着黄礼格说个不停。

“来了。”黄礼格朝远处挥挥手,侧过头看向麦丁“麦丁,一会儿帮忙拍个照。”

“好啊(๑•̀ㅂ•́)و✧”麦丁速度答应,随即朝远处喊道:“安子晏,速度过来,大垂来了。”

“叫屁啊,给老子小点声。”安子晏拎着外套走了过来,跟孔垂楠打了个招呼。

四个人2vs2 ,下场开始。

“麦丁,能不能不挡老子的路?!”

“麦丁,你的脚是长假的么?”

“麦丁,你打老子的手......”

.........

安子晏不时吐槽麦丁的话叫垂格两人笑的打跌,“哥,原来麦丁手脚也不协调哈哈哈,你俩才是一国的哈哈哈.......我闭嘴(ღˇ◡ˇღ)”黄礼格迎着孔垂楠的瞪视,忙收敛笑意,一本正经的保证。

运动了四十多分钟,黄礼格打开一瓶水,喝了几口,“哥,喝吗?”

“不用。”孔垂楠正蹲在地上跟安子晏在说着什么,简单回了一句。

咔嚓,编辑。

@黄鼎礼格:夕阳西下,风和日丽,带着媳妇儿去打球。

                            图 图                                                  】

“格格,你胆儿肥了,啧啧。”麦丁看看黄礼格,看看黄礼格的手机,随即 “安子晏,回家啦。”

晚上

“唔,不....别这样,嗯....”黄礼格被孔垂楠压在床上,挣扎不已“我是,啊...我是媳妇儿..哥..”

“呵呵,乖。”

第二天黄礼格发现孔垂楠转发了自己的那条微博.......昨晚果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ಥ_ಥ

---------------------------------------------------早上陈萌萌会收到格格的请假条么😂😂😂

PS  总是没重点的文笔又跑偏了😂😂😂

                                          2015.11.18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