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垂格萌】 想不出标题的蠢7想到哪写到哪系列 3

今天只有叨逼叨没有正文,因为蠢7心里太压抑。

蠢7叨逼叨 : 

我有脸盲症,二次元人物没问题,可是三次元明星几乎都不认识,哦,粉过张学友。

但是自从喜欢这三个大男孩之后,我发现我可以在一堆图片中迅速找出垂格萌,同事都笑了,说这绝壁是真爱啊😂

说起来好笑,上学时粉学友哥都没这么积极,就请病假去看了一次演唱会😂😂

现在工作了,不能再任性,不能随意出去,可是跟垂格萌有关的我尽量都会入手,每场采访能看直播我都会看,给大垂刷魅力值,给大格儿新歌打榜,外加每天心疼心疼萌萌,为此手机废的我下载了十几个APP😂😂

反正就是喜欢吧,由衷的喜欢。从一开始的cp粉儿就这么过度到团粉了。

不管今后会怎样,我会珍惜陪着垂格萌一起走过的日子,始终记得那句话,兄弟挺你。

分开是必然,期待再聚首。

希望你们会再次相聚,携手向前,有生之年,不见不散。

三年晏麦,一生垂格。

我愿你们各自安好,我愿守候你们称王,我愿静待你们霸主凯旋,我愿......

我就是一个简单的腐妹子,却喜欢了你们。

我没有那么坚强,可是我不哭,cp拆了不哭,铁三角散了也不哭。

我愿意等,我愿意一直等。等待你们那未完待续的故事。

你们还是你们,你们在,我便爱。


                                    客栈老板77酱

                             2016.1.31凌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