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伞修/双叶】 一路上有你

依旧是叨逼叨几句,在公交车上看如果我变成回忆伞修的那个哭成狗,然后回家我妈QQ音乐在放一路上有你,泪点低的蠢7瞬间瀑布泪,吓的我妈以为我在外面受了多大委屈。

其实要是伞哥不是很早就不在了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后面一肩扛起所有责任的叶修,信守着好友的承诺,照顾妹妹,组织战队,夺冠,被排挤.......不说了不说了麻蛋好想哭,心疼我叶神〒_〒

PS  渣文笔实在对不起

------------------------------------------以下

血,满眼的血,沐秋你醒醒,你怎么了,你起来看看我,沐秋你睁开眼睛,我是叶修啊,沐秋,你醒来啊,沐秋你别离开我,沐秋..........

“沐秋!”忽的从床上坐起身,叶修一头一脸的汗水,捂着自己的胸口拼命的喘息。

环顾四周,海蓝色跟驼色交织布置的卧室,是叶秋喜欢的装修风格,同时也是自己喜欢的。

退役以来,叶修心态一直不稳定,不能再站在荣耀的前沿,再在战场上拼杀,叶修纵使再是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心里也是失落的。

苏沐橙接过了兴欣的担子,可以独当一面,自己五冠在手,包括一个世界冠军,家里双亲原谅了自己,兄弟和睦友爱躬亲。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三十岁之前做完了一样,突然间没有了目标,没有了盼头。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喂,我叶修。”在枕头下摸出弟弟硬塞过来的手机接了起来。

“哥,你还睡呐?起来的话要不要来公司?”听筒里传出叶秋轻快的声音。

“......哥不去了,你自己忙吧。”叶修揉了揉脸,“别太累了,蠢弟弟。”

“哥?”这么感性的叶修让叶秋觉得有点怪异,“哥你怎么了?”

“没事儿,对了,我去趟H市,过几天回来。”说着挂掉了电话。

“喂,喂喂!”又被哥哥挂电话,叶秋表示心塞的自己已经习惯了。“混账哥哥!”

说起来,叶修跟自己弟弟在一起已经有四个月了,那个晚上叶秋酒后的突然表白占了大优势,叶修自己大概也起了不该有的心思,两人顺势就滚上了床,就这么背着爹妈在一起了。

挂掉叶秋的电话,在网上订了去H市的机票,收拾几件衣服,带着身份证跟钱就走出家门。

去机场的车里,叶修闭目养神,无视了司机师傅的絮絮叨叨,寻思好久不做这个梦了啊,沐秋......

--------------我是在飞机上继续做梦的叶神喜欢的分割线----

下了飞机,叶修从机场打车直奔南山公墓,车上叶修回忆在飞机上做的梦,感觉背后一阵冰冷,眼角一片湿润。

梦中苏沐秋浑身是血的说想他,该死,你想我不会带我走?

苏沐秋,你说过要爱我照顾我,可你死了,换成我替你去爱沐橙照顾沐橙。

现在沐橙已经是大姑娘了,肩负着一个战队,承担的起责任,我无事一身轻了,你怎么还不带我走?

“先生,到了。”停下车,司机师傅从倒镜里看到自己拉载的客人在无声的流泪,“小伙子啊,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生老病死,人死不能复生,节哀。”

叶修丢下车钱没要找零也没有搭话,拎着行礼走进墓园。

背后,司机看着他走远,摇了摇头,启车离开。

靠坐在苏沐秋的墓前,“沐秋啊,我好久没梦到你了呢,我以为我会永远就这样下去,三十岁回家,过几年找个女人结婚,从此老婆孩子热炕头。”叶修念念叨叨,“没想到,呵呵,哥跟叶秋在一起了,意外吧。”

叶修动了动“不知道那傻孩子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硬是瞒了这么多年。”

“哥也喜欢叶秋,是真的,看到他为了我拼命的做好应该我们两个人做的事情,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儿。”

“沐秋,你丢下我后不后悔?你自己在那边孤不孤单?你这混蛋,我想你了啊,沐秋......”

平日里坚强的叶修说着说着早已泪流满面,抱膝坐在墓前,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叶修,叶修....”

“谁?谁叫我。。”一条看不到头的路,天空阴沉沉的,“是谁再跟我说话?”

叶修觉得自己看什么都是模糊的,他想努力辨认,可是无能为力。

烟雾中影影绰绰的现出一个人影,“沐秋,是你吗?”

“叶修.......”

“沐秋,你来接我了么?”叶修急急的跑了起来,“沐秋!”

突然,叶修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人揽住了,冷冰冰的,“沐秋?”

“嗯,是我。”苏沐秋下巴搭在叶修的肩上,“叶修,这十年来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爱着你,看着你三冠,看着你失意,看着你努力,看着你回来荣耀称王。”

“我看着你被其他人占有,即使那个人是你的亲弟弟。”苏沐秋的声音带着哭腔,可是鬼是没有眼泪的。

“叶修,我想你,我疯了一样想你,可是我碰不到你,我就在你眼前却碰不到你!”苏沐秋的声音开始变得凄厉,“叶修,你救救我,你帮帮我!”

“沐秋,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叶修猛地抓住身前环绕的冰冷的手,“你说啊!”

“......”

“沐秋?”叶修想回头看看曾经的爱人,可是苏沐秋抱的紧紧的,他动不了。

“哈哈哈苏沐秋你这混蛋在世上飘荡了十年就是为了他?”突然一个身穿红衣的男子出现在视野中。

红衣男子眼角一颗泪痣,眉间一颗朱砂,甚是妖娆。

“呦,长得也不怎么样嘛!”捏住叶修的下巴左右看看,“苏沐秋,这就是你爱的人?他哪有我长得好看啊╮(╯▽╰)╭”

“你是?”叶修摆脱了红衣男人钳制,“你知道沐秋是怎么回事儿?”

“知道啊~”红衣男人笑眯眯的,“你想拿什么换消息呢?~”

“你想要什么?还是需要我做什么?”苏沐秋牢牢的抱着叶修,努力的阻止叶修靠近红衣男人。

“呵呵,我要你的命你给么?”继续笑眯眯的看着两人,“我说苏沐秋,最讨厌你这样,拼命护着这家伙,你是护崽儿的母鸡么(。•ˇ‸ˇ•。)”

“......”叶修没想到是这样的条件“我......答应你,只要沐秋复活。”

“叶修,不要!”苏沐秋突然转过叶修的身体,让他看见自己满身血的样子。“叶修,你看看我,看到了吗,我死了,已经死了,你不需要为我付出什么。”

“以后我不会再出现,你跟叶秋要幸福。”苏沐秋紧紧的抱着叶修,仿佛要嵌进自己身体了里。

啪!啪!啪!

“真感人呐╮(╯▽╰)╭”红衣男人啪啪的拍手鼓掌,“真是痴男怨男,咳咳,那个,我才不是想帮你们呢!”

“那个叫叶修的,不需要什么要求,只要你能跟苏沐秋分享寿命。”红衣男人转过脸,隐约见到耳根红了。

“你,是在帮我们么?”叶修觉得他大概是苏沐秋很好很好的朋友。

“才不是帮你们呢!苏沐秋最讨厌了!”红衣男人边炸毛边拿出一颗亮晶晶的晶体往两人身上一抛,“滚吧滚吧,这样就行了,以后你俩要死只能一起死。”

----------------------我是叶修失去知觉的时候看热闹的分割线

叶修醒来已经在医院里,努力睁开眼睛,一片苍白。

“沐秋.......”没有人回应,难道又是梦么?

咔!

门开了,有人走了进来。

“哥,你好点了吗?”看到叶修醒来,叶秋急忙走到病床前“你要吓死我么?找到你的时候浑身冰凉,都以为你不行了!”

“叶秋,我梦到沐秋了。”叶修意外的很平静“沐秋说他很想我。”

“哥......”叶秋欲言又止,还是决定告诉叶修,“其实我见到苏沐秋了。”

“什么?”叶修猛地坐起来,“你看到沐秋了?苏沐秋?”

叶秋胳膊被自己哥哥抓的生疼,“是啊是啊,见到了,很得瑟跟我炫耀以后会跟你在一起,共!享!生!命!”叶秋越说越气,“共享生命什么鬼?他不是死了吗?”

“真的?他活着?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叶秋,太好了!”看见叶修笑的不能自己的样子,叶秋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你喜欢他,但也不能放弃我,哥,我们是一体的。”

“嗯,知道啊,蠢弟弟。”

一周后,叶修出院。

两个月后,苏沐秋以叶家养子身份重见天日。

B市

叶秋公寓里

“苏沐秋,你就知道带着我哥玩游戏,你们俩宅男到出去走走啊!”叶秋黑着脸吼道。

“叶弟弟你去吧,我跟叶修帮着兴欣抢boss呢!”苏沐秋头也没回的解释到。

“呵!”叶秋掏出手机,“你们上来请大少爷跟苏少爷去公司。”

半分钟,训练有素的四个黑衣人【叶弟弟保镖吧这是】进到屋里,两个人架一个,叶修跟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拎下楼塞进车里。

“呵呵,走吧!”此时车里的叶秋霸道总裁模式启动,气场全开,“你们俩从今天开始就给我工作,再混日子?后果,呵呵。”

从此,王子和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呵呵】的日子。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时间一到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辈子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 

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end

原创人物出现对不起,因为脑洞严重跑偏拉不回来,只能用原创人物往回拽。

私设红衣男人是妖娆傲娇喜欢苏沐秋的小阎王。

叶神最重要的。。。每样都不舍得。。没办法,就生命共享吧,同年同月同日死。

就酱(,,•́ . •̀,,)

一路上有你----张学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