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all叶】 父亲节还不主动点儿?

不会写还是写了,我傻你瞎就这么看吧(๑•̀ㅂ•́)و✧

没写过聊天体,有bug就指出来吧_(:з」∠)_

ooc有

-------------------------------------------段子....吧...大概

part  1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  @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  叶修叶修!快出来!!快出来!!父亲节到了还不出来叫爸爸!!哈哈哈我告诉你老叶我们队长说了你要是来我大蓝雨一定让你宾至如归!!我家队长还说了年下什么sfjdyjldczrkccjjdgksjsundhj

君莫笑 :  ......

一枪穿云 :  ......

王不留行 :  ......

大漠孤烟 :  ......

石不转 :  ......

..........

沐雨橙风 : 哎呀!喻队你好懂的样子嘛 ^_^

索克萨尔 :  少天刚刚被盗号了 ^_^

part  2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 :  @君莫笑 叶修,今天父亲节要不要到我这来,英杰说给我们个惊喜。

木恩 :  Σ( ° △ °|||)︴队长?

夜雨声烦 : 商量好再说啊  o(*≧▽≦)ツ┏━┓

一叶之秋 : 商量好再说啊+1  o(*≧▽≦)ツ┏━┓

唐三打 : 商量好再说啊+2  o(*≧▽≦)ツ┏━┓

百花缭乱 : 商量好再说啊+3  o(*≧▽≦)ツ┏━┓

..............

生灵灭 : 商量好再说啊+47  o(*≧▽≦)ツ┏━┓

海无量 : 我们兴欣的小孩儿给老叶过节呢●v● 【图片】

part 3

【父亲节要怎么过的讨论组】

君莫笑 : 呦!大家都进来了?

夜雨声烦 :  进来了进来了老叶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可告诉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别耽误时间让我答应你什么你就得跟我pkpkpkpkpk你知道吗你快说什么fjkrevkavksgatqosgdmlcgskwyww

一枪穿云 :  前辈 ⁄(⁄ ⁄•⁄ω⁄•⁄ ⁄)⁄

索克萨尔 :  少天去喝水了,叶修前辈有什么要说的吗^_^

石不转  :  快到时间了,前辈有什么话就快说吧。

生灵灭 :  根据我的推论,这是要有什么奇怪的事发生吧。

百花缭乱 :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快出来!

再睡一夏 : 叶修,滚出来。

王不留行 : 叶修?

.................

君莫笑 :  其实没什么事,就是想说,跪下叫爹~

大漠孤烟 :  幼稚!

---------------------------------------------------end

我知道不好玩_(:з」∠)_

黄少天你这只凑字神器^_^

叶神他爹 @蝴蝶蓝 虫爹节日快乐!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