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双叶生贺】 一切都没变真是太好了

好多天之前突如其来的脑洞,因为是脑洞,所以OOC 必须有。

拖延懒癌晚期谁也别救我_(:з」∠)_

0529 我叶弟弟颜如玉  我大叶神美如画

-----------------------------------------------------↓↓↓↓↓↓↓↓↓

叶秋猛地坐起来,是做噩梦了么?一脸懵逼的看着房间四周,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

“唔...蠢弟弟你就不能消停的睡个觉是吧。” 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嘀咕 “哥都要困死了。”

小小的嘀咕声让叶秋迟疑的看向旁边,一张年轻稚嫩的脸映入眼帘,这张脸的样子叶秋无比的熟悉,每天都在看的同时自己也长了一张一模一样的。

“叶修.....?” 这是怎么回事?这时候叶修不应该是世邀赛夺冠回来硬要赖皮留在兴欣不回家的么?自己劝他回家还被念叨蠢弟弟太烦人的啊!?卧槽?!这张脸为什么这么嫩?这是绝壁不科学的啊!尼玛劳资不会穿越了吧?!叶秋内心的一万只草泥马仿佛开了夜雨声烦的三段斩一样呼啸而过,漫山遍野的文字泡弥漫了内心的整片草原。

“.......”

“混账哥哥你给我醒醒!” 突的抓起埋在棉被里的叶修一通猛摇,“快给我起来来来!!!”

“......”

不得不说,年少的叶修还是有点呆萌的,没有清醒的脑袋做不出任何反应,两眼呆呆的望着叶秋,细看眼神根本就没有焦距,叶秋看着这样的哥哥一阵无语,“哥,你快醒醒啊,出大事儿了!”

“唔...” 五分钟后,只见叶修的眼神儿渐渐清明,神态也从呆萌开始转为嘲讽模式,“呦,发生了什么啊蠢弟弟,看把你给吓得。”

“......” 从小就在自家哥哥身上吃瘪已成习惯的叶秋早已练就无视叶修嘲讽的功力,“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哦?” 叶修歪头想了想道,“是你替我去上钢琴课的日子,对,就是这个。”

“......” 叶秋看着右手握拳敲着左手掌心的叶修,也不知道是该生气好还是该无奈好,不过看起来叶修应该是原装的十五岁叶修,是没有以后记忆的,因为在经历过的十五岁生日那天,自己跟哥哥也曾有过一模一样的对话。这就好办了,这次一定不会让他离开的。

--------我--是--过--了--好--几--天--的--分--割--线------

是夜,一个人影悄悄的越过床上另一个人翻下床沿,透过窗户照进来的月光细看,这个起身的人赫然是叶家双子之一。

具体是哪个咱们分不清谁是谁,可是,凡事有可是嘛。

“叶修,你要去哪?” 来自床上低沉的声音吓得偷偷起来的叶修一个哆嗦,只见叶秋从床上坐了起来,动作迅速的翻身下床抢过自己手中的行李一气呵成的拉开行李的拉链一抖手全部倒回衣柜里,“叶修,你要把你双!胞!胎!的弟弟丢下自己走吗?游戏比弟弟还重要吗?”

“......” 看着自家弟弟黑黑的脸色,叶修头一次觉得蠢弟弟突然威严起来还是挺像老头子的,“咳咳,哥怎么会丢下你呢,哥会回来接你的。”

“叶修你骗鬼呢?” 叶秋看着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我告诉你,想离开这个家,没门!”

“......” 叶修看着弟弟真生气了,也知道是自己过分了,“睡觉睡觉,来来来,叶秋,太晚了,睡觉哈。”一个翻身滚到床内侧,顺手拽倒叶秋,蒙上棉被,“睡觉吧,我不走。”

看着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又要发生了,叶秋怎么可能睡得着,心理年龄快三十岁的霸道总裁叶秋今天也在烦恼着怎样才能有效的拴住哥哥待在家里让他不再去想离家出走那件事。

一夜无话。

此后

十六岁,叶修计划出逃十七次,十四次失败在出门前,三次成功跑到机场车站的时候被叶秋带着人抓了回来。

十七岁,叶修计划出逃九次,只一次成功跑到H市,在萧山机场被堵到抓了回来。

十八岁,叶修计划出逃三次,第三次还没计划好的时候被叶秋叫去谈人生,不知道叶秋说了什么,叶修彻底放弃了出逃计划。

转年两兄弟以优异的成绩跳级毕业,叶秋从军,叶修从商,整个B市上流圈子提起叶家双子无不称赞羡慕,两人俨然已经成为了那种【别人家的孩子】的典型代表。

时光流逝,平安的度过十年,叶家这两兄弟可谓是人生赢家,一个在军政界举足轻重,一个在商界说一不二,外人提起来都会说,你看看人家那两兄弟,啧啧啧,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可是,双生子的感应力这些年一直都在明确的告诉着叶秋,你哥哥并不开心,你哥哥很苦恼,你哥哥很心烦......

刚过几年的时候叶秋也想过,要不干脆放哥哥走吧,去玩他喜欢的荣耀,在荣耀战场上拼杀的叶修才是最亮眼的,可是,不甘心呐,好不容易可以重来,我的哥哥为什么又要献给荣耀?绝对不行!

就这么拖啊拖的,一拖就是十年。

“哥,你最近怎么总是咳嗽啊,看大夫了么?” 叶秋难得的假期却是跑来叶修的办公室闲聊,因为这两只的生日就在今天,叶秋无比珍惜这次重来的机会,对自家哥哥的黏糊程度爆表直逼各类双胞胎之最,兄控就是这么产生的,“你没事也少抽点烟,小心得肺癌啊你。”

“蠢弟弟你真啰嗦,咳咳。” 叶修一边签着文件一边咳咳咳的咳嗽,“我吃两颗药就好了,这忙,你先回家,我晚上回去吃晚饭。”

叶秋看着咳嗽不停的叶修感觉不太对劲,可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哥,我在公司逛逛啊。”说罢一溜烟儿窜了出去。

叶秋出去逛了大半天儿,整个秘书室助理室的人都被他套话套了个遍,什么叶总不顾休息加班到深夜啊,什么为了方案亲力亲为办公室烟雾缭绕空调换气完全没有用啊,什么客户应酬锻炼酒量三更半夜不回家啊......林林总总的大堆叶秋不在家,叶修很作死的证据呈现上来,叶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砰的一声,总裁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推开,“混账哥哥,跟我回家,等着家庭医生来给你做检查。” 就这不到二十个字被叶秋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出来,叶修心知不好,连忙收拾东西打算一起回家安慰一下自家弟弟。

--------我是在路上的分割线--------

【卧槽卧槽卧槽我为什么要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写我大叶神会肺癌死掉我不想被喷不想被打脸所以掠过细节绝壁不是我懒癌发作不想写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此处蠢7黄少天附体五秒钟】

经过一系列检查,家庭医生表示叶大少还是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确诊一下比较好,一来是自己手边的医疗设施有限,再来就是旁边叶二少的脸黑的真是让人有很大的压力啊有没有,近十年的军旅生活让叶秋单单站在那就气势压人,医生表示自己的手有点发抖心情压抑整个人都不好了。

“咳咳,我会去的。” 叶修一边系着袖扣一边回应着医生的话,“叶秋,送送医生。”

“嗯。” 叶秋周围的低气压大概让医生很有压力,忙摆手说着不用不用送的随着来领路的佣人阿姨走了出去。

叶秋完全没有客套,说不送就不送的留在了叶修的卧室,转过头死盯着叶修, “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得了这种病?为什么不治疗?为什么不告诉我?!是觉得我不可靠吗?我想当你的依靠啊,你....” 叶秋的情绪很激动,他两只手抓着叶修的肩膀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此时的心情,一米八多的男人有些语无伦次,作为一个军人他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无措的时刻了,常年身在高位练就的淡然稳重荡然无存,他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最后只能紧紧的抱着叶修无语哽咽。

“嗯,不告诉你是不想你担心,爸妈也不知道,但是哥有治疗的,要不哪可能维持到现在。” 被弟弟钳制在怀里紧紧的搂着,高大的男人把头深深的埋在怀中哥哥的肩窝里,叶修感觉到了弟弟的颤抖,叶秋的惊慌失措让叶修很不适应,可是双胞胎的默契让他不再去想别的,抬起双手回抱弟弟,轻轻的拍打着叶秋的背,“没事的没事的,哥还能陪你活好多年的,别担心啦。还哭了吧,你乖啊,真是个蠢弟弟。”

“......” 叶秋搂着自家哥哥不撒手也不言语,叶修任由叶秋抱着,偶尔轻拍叶秋的后背表示安慰,“没事儿的,哥一直在。”

“嗯。”

------------我是叶秋又穿了的分割线----------

“诶,蠢弟弟,你快点儿回家吧,哥还没退休呢。” 叶修慵懒的声音传入耳中,叶秋猛地回神,这又是怎么回事儿QAQ !!!

兴欣网吧的会客室里,叶修被叶秋挤着卡在一张单人沙发里,此时叶秋的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个什么情况,不应该是在叶修的卧室里求抱抱么?怎么!!卧槽啊!又穿回来了吗?无视了叶修在自己脸上手贱的乱捏,“混账哥哥?”

“叶秋你傻了吗→_→” 被叶秋压在沙发上反正也动不了,于是无耻的用两只手揉着弟弟的脸皮,掐成各种形状,最后被叶秋无情的打掉,“快给哥回去,听话。”

“叶修你身体.....你没得肺癌吧?”

一个巴掌糊上叶秋的后脑勺,打的叶秋一低头,叶修抬眼皮瞟了自己弟弟一眼,又是一巴掌糊了上来。“再咒哥就让包子打死你。”

“.......”真的没事儿了,真的回到正轨了,叶修你没事儿真是太好了,混账哥哥,以后你继续你的荣耀,而我的荣耀,就是继续守护你。

“叶秋?”叶修不解的看着自己弟弟,这是什么百感交集的表情啊,“怎么了你?你今天来劝哥回家不会就为了让哥跟你说句生日快乐吧?”

“.......对啊,就是这样,一切都没变真是太好了。” 叶秋很高兴,打心眼里高兴,又回来了,叶修什么事儿都没有,除了虚胖,呵呵,身体健康着呢。“叶修,生日快乐。”

“....嗯,生日快乐,蠢弟弟。” 叶秋会忽略叶修别过头耳根那一缕红云么,才不会呢。

-----------------------------------------end

PS 在美好的日子里遇见最了不起的你,叶修,生日快乐,你的荣耀不败。

一肩承担两个人的责任,你是最棒的,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