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老板77酱

【all叶】 当叶修减肥时⑤

呦呦呦~7酱又来叨逼叨了~

话说今天蠢7被闺蜜强拽去俱乐部练瑜伽_(:з」∠)_闺蜜说我卡办了一阵子只去了几次,浪费了,蠢7就解释说懒癌晚期没救了为神马还要我去!!!

在俱乐部掰胳膊掰腿儿的一个多小时,呵呵,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以下

平叶(๑•̀ㅂ•́)و✧

叶修减重期半个月,不用任何措施,就是节食,干巴的饿着,饿的孙哲平都心疼。

孙哲平也不知道叶修抽哪门子的疯,俩人爱爱完了第二天突然宣布要减肥,你说你快三十岁了你作什么妖啊 ┑( ̄Д  ̄)┍

劝过几次叶修不妥协,最后就冷战,孙哲平表示自己也是没招了눈_눈

这半个月,叶修除了上荣耀之外,就是找地方老实的窝着,要不就是在床上睡觉,安静的很。

去掉平时嘲讽的话语跟欠揍的表情,细端详,叶修长得并不难看,是属于清秀的类型,因为最近的节食,原来有点婴儿肥的脸瘦了下来,下巴都变尖了。

孙哲平晨跑回来推开卧室的门,床上的人还没醒过来,整个人埋在棉被里,只露出毛绒绒的头顶。

孙哲平坐到床边,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顶,“叶修,醒醒吃点东西吧,别生气了。”

“叶修,有什么事儿就跟我说,你说你闷不吭声就要减肥的,饿坏了咋办啊?”孙哲平小心翼翼的蹭上床,连着棉被一齐搂住。

“叶修,叶修!”孙哲平又推了推叶修,还是没动静,“叶修你醒醒!”

“唔......”棉被里的人动了动,轻轻的翻了下身,“大孙.....你回来了啊。”

“......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饿死了呢눈_눈”孙哲平舒了一口气,捏了捏叶修的脸蛋儿。“还生气呐,差不多就行了啊,祖宗诶。”

“那行吧,不生气。那大孙你跟哥说实话,哥这几天瘦没瘦?”叶修挪啊挪的蹭到孙哲平怀里,扯着自己的脸问。

“傻!你他妈的都瘦成啥逼样了你还得瑟?”孙哲平突然搂住叶修就骂上了。

“大孙......”叶修一时愣住了,刚刚气氛还很好呐来着。

“你说你作的,给自己饿成这逼样,下巴尖的扎死人,好看?告诉你,你是老子的人,老子不喜欢你这样,给我长回去。”孙哲平捏着叶修的脸晃了又晃。

“慌..空..偶..”从孙哲平手底下挣扎出来,“还不是那天你抱我都没抱起来,你以前抱得动我的→_→”

“.......祖宗,你他妈是我祖宗!”孙哲平咬牙切齿的“正常你才一百二十三斤我会抱不起来?那天你喝了口酒就抱着你那个土豪弟弟送的千机伞不撒手,金属制品两米多长,你搂着都费劲你让我抱你俩?”

“......”(´இ皿இ`)叶修大大表示自己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孙哲平想抱自己回卧室没抱起来,然后按沙发上做一宿。呵呵。。。其他的都没印象了_(:з」∠)_

“那个,大孙啊,你看.....”(๑•́₃ •̀๑)

“看什么看,不看!”눈_눈

“真不看?”(๑•́₃ •̀๑)

“.......你他妈真是我祖宗!”눈_눈

扑倒叶修,叶修顺势搂住孙哲平的脖子,一翻身骑在孙哲平肚子上。

“狂剑大大,我重么?”叶修一只手在孙哲平身上游走,另一只手开始扯孙哲平身上的衬衫。

“重啊!”看到叶修刚要变脸,“你是我的整个世界,能不重么!”

接下来就不是我们外人可以看到的画面了(*/ω\*)

楼叶(๑•̀ㅂ•́)و✧

叶修大神从世锦赛回来后宣布退役,遂受到自家弟弟支持在家打荣耀顺便给兴欣作指导【叶弟弟:反正你不走就行!】老头子也因为大儿子为国争光而不再管其从事电竞职业,叶修大大表示自己简直幸福满足的不要不要的(๑•̀ㅂ•́)و✧

所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虽然自己没有迎娶白富美,但是自己好歹也找了个高富帅的壕啊╮(╯▽╰)╭也算是人生赢家了吧。

自从上个月圈内选手聚会以来,楼冠宁发现自家大神一周总有那么三四天会消失个两三个小时。

“叶神,那个,你今天去哪了?”晚餐过后,楼冠宁收拾餐桌然后洗水果,自家大神的手可得保护好(๑•̀ㅂ•́)و✧

“嗯?怎么不叫名字了啊?”叶修秉持着吃饱喝足混吃等死的究极信念瘫在沙发上调戏自家壕。

“⁄(⁄ ⁄•⁄ω⁄•⁄ ⁄)⁄叶修.......”都半年多了,楼冠宁还是觉得一直以来自己心目中的大神真的躺在自己怀里有点没有真实感。

“叶修,吃水果。”端着切好的果盘上来,拿起颗草莓投喂叶修。

吃下楼冠宁递过来的草莓,“小楼,给我那个,火龙果。”

“对了,小楼你刚刚问我什么来着?”吃着切成小块的火龙果,叶修往边上蹭了蹭,靠近楼冠宁怀里【其实叶神你只是累了想找靠垫对么→_→

“哦,叶修你下午去哪了,我特意早点回来陪你的⁄(⁄ ⁄•⁄ω⁄•⁄ ⁄)⁄”给叶修调了个舒服的角度,继续当靠垫以及投食。

“唔,我去健身了。”把盘子推到一边,叶修大大表示自己吃饱了,“打算减减肥╮(╯▽╰)╭”

“Σ( ° △ °|||)︴健身!?”楼冠宁觉得自己幻听了,“叶修你健身?”

“呵呵,是啊。”叶修顺势躺下,枕着楼冠宁的大腿,“沐橙说的,你比我小好几岁,别你正值壮年我就成了大叔不是╮(╯▽╰)╭你看看我的小肚子。”

“ಥ_ಥ叶修你是为了我么,我好感动。”楼冠宁激动的跟什么似的,“我.......那个,叶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喜欢你好了。”捧着叶修的脸亲了亲。

“诶诶,别这样啊小楼。”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锻炼锻炼自己也有好处的,也省得我家老头子跟叶秋总念叨。”

“那叶修我跟你一齐锻炼你看怎么样?”楼冠宁想又有个理由可以跟自家大神单独一起了,“就去我名下那家,环境设施什么的都不错,离咱家还近,走路才十五分钟(๑•̀ㅂ•́)و✧”

“.........”叶修一愣,想了想就问“你说的是出门走十五分钟超市旁边那家⊙▽⊙?”

“是啊是啊,叶修咱俩就去那(๑•̀ㅂ•́)و✧”楼冠宁很兴奋,叶神终于打算走出家门去锻炼不在痴迷网上PK【其实是楼壕次次都被打跪已然生无可恋】简直喜大普奔狂喜乱舞。

“叶修咱俩锻炼完事了还可以去超市,买回菜我煮给你吃(*/ω\*)”楼冠宁说着就要设置锻炼计划。

“小楼啊,我没干别的,沐橙推荐我学瑜伽,这才是有氧懒人运动,基本上不用太动。”拍了拍楼冠宁的脸,叶修翻身站了起来,“还有,哥在你那个俱乐部办的年卡一万六明儿你去帮哥退了吧,哥以后刷脸^_^”

“叶神〒_〒”我的大神你说你一大男人去瑜伽苏沐橙你还女神呢你这么坑你哥你哥造吗大男人瑜伽之后周身绵软什么的太带感苏沐橙我是不会感谢你的总之现在我不能跟我家大神一齐锻炼就是心塞_(:з」∠)_【总觉得楼壕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你要是愿意跟我一起瑜伽的话那就一起去吧╮(╯▽╰)╭”说罢上了楼。

留下风中凌乱的楼冠宁纠结于自己不去吧,就不能跟叶修一起锻炼浪费了单独相处的时间,去吧,就让全俱乐部的人看见自家老板一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学瑜伽,叶神你真是给我出难题呐_(:з」∠)_

此后一年,健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周总有那么三四天,下午自家老板会陪着一清秀俊逸的男性友人一起练瑜伽。。。。

----------------------------------------------应该还会有吧^_^

ps普通俱乐部年卡没有那么贵,蠢7的才三千多╮(╯▽╰)╭

PPS喜欢大孙跟小楼,但是不会写啊嘤嘤嘤〒_〒总觉得大孙V587纯爷们儿(๑•̀ㅂ•́)و✧

评论(12)

热度(95)